【龚二】每周记梗(二)

(四)

当攻被劫匪绑架的场合:(是的我是劫匪)


橘砸:歪歪?那个印飞星吗?

对,找你有事。

现在龚常胜在我手上,要是想赎回他就转1 000 000到我的账上。


二二:……不了,那个臭瞎子被绑了也挺好。

反正他还有他表哥,他表哥会来救他的。


橘砸:……我不管!反正你要带钱来,不然我打他信不信!


二二:啊?你打得过他吗?


橘砸:……我不管,快点拿钱来……


然后龚常胜一把抢过手机,说:

喂?飞星?还在吗?


二二:嗯,怎么了?


胜儿:没什么印兄,我一会就回去


二二:哦好,我已经煮好饭了。


(橘砸卒)


(五)

当受被劫匪绑架的场合:(没错劫匪还是我)


橘砸:歪?是那个上次被我绑架了的人龚常胜吗???

现在印飞星在我手上,打1 000 000元给我,不然我就杀了他。


胜儿:好,我这就打钱过去


橘砸:??!大兄嘚你的反应不太对啊???


胜儿:我玄铭宗有的是钱

钱已经付了,快点放人


橘砸:唉好嘞!


二二:???



评论(3)
热度(11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沙雕国国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