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二】每周记梗(一)

(一)

不知道什么的时候,东方纤云养了只白猫,取名叫“二二”

也不知道什么的时候,印飞星养了只二哈,取名叫“阿大”

他们经常一起出去玩,把一猫一狗放在家里

有天,他们回来回来了,恰巧看到二二面带绯红的趴在阿大的怀里,轻轻的咬着阿大的狗爪子


东方纤云一脸尴尬略带兴奋,印飞星愣了好一会,才把他们分开,对着阿大说:

“你怎么能这么怂呢,二二是公的,但你也是公的啊,应该打回去,不能被欺负”


门外偷听的东方纤云:八戒,你是不是误会了什么?

不对应该是我误会了什么……


(二)

“八戒八戒!生物作业借我抄会,我忘了!”

东方纤云急匆匆的扒拉印飞星的课桌、书包,搞得一团糟

“哼。不可能。”印飞星如实说到

为啥子!八戒你以前不是这样的!!你是不是不爱我了!!!


东方纤云脑补出了一部狗血淋头的感情番


“就因为昨天你把我弄疼了!”

“……!!!八戒对不起我以后还敢但现在请你把生物作业借我抄!!!”

“我告诉你不可能!”

“求你了!你不能这样!”


(一番漫长而激烈的争吵之后)


“信不信下次我不给你做了!”


“……”

东方纤云愣了好一会,然后脱口而出:

“那就下下次!”


“……滚!别让我再看见你!”

“可以!作业借我抄!”

“……拿去。然后给我滚。”

“好嘞八戒!”


(三)

高中的第三年,是最洋溢青春气息的时候

十八岁了,你成年了,你长大了,

你的人生也开始了


印飞星去商场买了一个玻璃瓶,

写下了心里最美好的话,

把纸条放到了玻璃杯里面,

塞上木头塞子,

一个人,去了没有旅游开放的大海边,坐在柔软的沙发上,看着一望无际的大海,还有清澈,透净的天空,

站起身来,把手里承载着秘密的愿望瓶一挥


玻璃瓶随着风,随着大海,把最美的秘密,送到未知的远方


距离印飞星很远很远的地方,东方纤云恰巧来海边散步,一个玻璃瓶漂了上沙滩

他拔开塞子,把里面的白色纸条小心倒出来,缓缓展开


上面写着:——“远方的你,你好。你好吗?”


后记:

这里的(三)来自今天看了一个番叫《金斩,有何贵干?》那个番的最后一集《漂流瓶》,莫名想到——玻璃瓶随着风,随着大海,把最美的秘密,送到未知的远方

今天刚入《18不限》的坑

我只能说 恭喜远方的你,你毕业了/开学了,我为你祝贺,你的人生开始了,你可以规划自己的人生了,当你看到这条文字时,我已经开学一周了

我只有周末回家才有时间玩手机,甚至不能玩手机,以后,除了假期,我估计只有可能记梗而已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卑微,好无助,但学习很重要啊哈哈哈哈哈哈哈


评论
热度(6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沙雕国国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