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大(前/现)二】给你讲个鬼故事吧

——“大师兄,要我来给你讲个鬼故事吗?”

印飞星带着满身的血,用着颤颤巍巍的语气,对着把剑深入他右胸的东方纤云说道。

东方纤云寒冷的目光扫过他的全身上下,淡淡的回答:“……你说。”

他笑了笑,说道:

——“有个白痴意外身亡了,他的朋友找了他很久。

他认为,闹鬼的地方一定会遇到那个白痴的。

所以走遍闹鬼的地方找那个白痴。

他找了很久,一直没有找到,所以他理所当然的放弃了。

……咳咳!”

印飞星咳出了血,小歇了会,东方纤云问:“讲完了?”

“当然没有……”印飞星艰难的挤出一个笑容,继续说道:

——“他蹲在曾经闹过鬼的最后一个地方哭,说:‘哪里都找不到你,是不是你不想见我啊……’

然后听见那个白痴说:‘八戒啊,那你觉得你是怎么从那么多闹鬼的地方走出来的?’

那个白痴的所以从周围传出来,他仿佛见到了光一般,但是周围都是黑暗的。

这就是他最后一次和那个白痴的对话了。”

“……”

接下来是沉默,无尽的沉默。

印飞星开口:“……已经讲完了。”

“我知道,所以你想说什么?”东方纤云问。

“至少单纯的给你讲个鬼故事而已,已经没什么想说的了。杀了我吧。”

“你……”

“杀了我吧。”

印飞星打断他的话。

“杀了我吧。”

………………

“……好,既然你想。”

东方纤云把插在印飞星左胸的剑一扭,印飞星又吐出一口鲜血。

故事设定:

前大→二二←现大

二二跟前大说的故事是二二在前世与现大发生的事,二二和现大是恋人关系,不过和前大说的是朋友关系。

主要核心:

前大和现大设定是两个人,长得一样而已

评论
热度(11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沙雕国国王 /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