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20190915废话】不必在意的东西(一)

前记:

虽然跟我码文差不多,不过都是我没填,也没码的脑洞

而且删的文字大纲都在里面,新来的根本不知道有这个东西(不是)


正文:

(零点一)

好了第一个就是我脑洞突发奇想,然后更文只码了五章还是六章的连载:

《没想好叫什么就删了的东西》

(暂时先这么叫着吧,我真的不知道要叫什么)


脑洞就是来自我睡觉睡不着思考平行宇宙这种东西的时候,脑洞大发的我想到:

唉算天不是说过嘛,读者在看着他们,但是我们也可以看得到漫画里面的读者,那我们是不是画外画的画外画人?


于是就有了假设b空间的二二去到了d空间的阿大,然后来自c空间但身处d空间的的算天因为不明原因消失了

b空间的二二那里也有一个系统,使者就是二二,然后二二就去代替算天,引领故事回归正轨

后来一大堆随便的破事就忽略吧,懒得打字


后来二二回到了b空间,d空间的阿大也和d空间的二二相亲相爱了,算天是因为系统故障,被迫回到c空间修理

然后a空间的我们看得很爽hhh


就是这么草率又删减了很多东西的大纲


后记:

开心不?惊喜不?有生之年,我把大纲拿出来了!(大纲是不可能的,有也是脑子的,这是拿了脑子的)

因为我的确删了不少东西,所以无故消食又不说一声的我良心发现了

而且cp是大二,不说根本看不出来,但还是打tag了


评论
热度(7)
© 沙雕国国王 / Powered by LOFTER